韓國泥鰍精可以增強持久力嗎?韓國泥鰍精的藥用價值

男性朋友們,你們是否經常會感到腰膝酸軟、身體疲憊?是否出現性功能障礙問題?其實這些都是因為腎虛所導致的。在生活的壓力和不良習慣等眾多因素影響下,都會出現男性腎虛,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腎氣逐漸虧損,也會導致性功能下降,壯陽補腎就成為了男性養生的重要話題。那麼韓國泥鰍精可以增強持久力嗎?韓國泥鰍精的藥用價值是什麼呢?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。

韓國泥鰍精評論推薦 》性生活不再尷尬,自然增強男性持久力

韓國泥鰍精可以增強持久力嗎

想要知道韓國泥鰍精是否可以增強男性的持久力,首先我們要瞭解韓國泥鰍精的主要成分有哪些。根據資料顯示,韓國泥鰍精的成分包含了泥鰍、人參、冬蟲夏草、黃精、葛根等多種天然壯陽的藥材,具有補中益氣、養腎生精的作用,也可以促進精子的形成,延長男性性生活的時間。因此可以發現,韓國泥鰍精是能夠增強男性持久力的,長期使用韓國泥鰍精,就可以調整男性性功能問題。

韓國泥鰍精評論推薦 》性生活不再尷尬,自然增強男性持久力

韓國泥鰍精的藥用價值

從中醫角度來講,韓國泥鰍精能夠滋陰止咳、祛濕清熱、補中益氣、養腎生精,特別是針對患有皮膚瘙癢、早洩、性功能障礙等人群,有著不錯的治療功效。同時,韓國泥鰍精中又包含了大量壯陽補腎的中藥。在一定程度上,也可以成功的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問題。對於男性來講,經常食用韓國泥鰍精就可以起到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、提高性功能。從根本上解決夫妻生活之間的問題,讓婚姻關係變得越來越和諧。

通過韓國泥鰍精的功效和作用,我們可以發現韓國泥鰍精是可以增強男性持久力的,它能夠改善男性腎虛的問題,一旦男性的腎功能恢復健康,就能夠增加房事的時間,從而讓男性變得更加自信。

韓國泥鰍精,期待您的訂購:
https://skloach.com
Line客服小編ID:tw588tw

直接點擊右方圖示,加Line客服詢問!→→→ 韓國泥鰍精評論推薦 》性生活不再尷尬,自然增強男性持久力

韓國泥鰍精評論推薦 》性生活不再尷尬,自然增強男性持久力

韓國泥鰍精 - 壯陽藥壯陽產品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必利勁

延伸閱讀:

一、我弟很猛怎麼吃比較好?每天吃可以嗎?心中疑惑就讓韓國泥鰍精為你解答!
二、難道我弟很猛副作用找得到?不是聽韓國泥鰍精說沒副作用?最新ptt網友回饋搶先看!
三、武倍對策怎麼吃比較好?好像韓國泥鰍精都每天吃?網友分享這樣吃就對了!
四、為何增長增粗ptt網友會喜歡?難道這有利提升性能力?如何壯陽看這裡就知道
五、小哥哥艾里我弟很猛有效嗎?來看看網友對我弟很猛的評價!

 

在元月初,我到淮北市殯儀館參加一位近親的喪禮時,遇到了好幾年未見的根叔。已經73歲的根叔明顯老多了,背駝了不少,頭發白了大半,穿著一件八成新的羽絨襖,精神狀態不錯,依然頭腦清晰,耳不聾,眼神也行。以前不離身的老煙袋不見了,不過他并沒戒煙,吸的是幾塊錢一包的盒煙。我少年時與他在一棟牛屋里共同住過四年,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。 根叔是我的本家叔,1943年出生,解放前后上過四年小學,后來因各種原因輟學在家務農,但在當時的農村算是有點文化的人。他后來用看書度過幾十年的孤身日子,與這點文化底子有關。根叔的一生不算很艱辛,但坎坷不少。從解放后到改革開放前,根叔因地主成分受歧視數年,70年代中期我還見過他父子被民兵持槍押著批斗的場面。根叔快30歲時好不容易娶了媳婦進門,結婚不到一年,媳婦不知因為什么賭氣在家上吊死了,也沒給根叔留下一個子女。當時根叔在外面挖河工地干活,聞訊到家雖然悲傷卻也回天無力。后來家里又四處托人再給根叔找媳婦,都未成功,此后的根叔便一直單身過了。 根叔在土地承包前擔任小隊牲口飼養員,把一群牲口侍弄得膘肥體壯。同時也干得一手好農活,什么犁地、揚場、育種在方圓數村都是有名的。在農閑時,根叔沒有打牌之類的愛好,他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看閑書。村里1990年以前連電也沒有,他住在飼養室里,靠北墻排著幾個石槽,上面拴著牲口。南墻角落放一張農村常見的單人床,土墻上掏個洞,擱盞油燈,床上的枕頭下、席子下常常放著幾本書,過一段又換成別的書。我也不知道根叔從哪里找來這么多書,有《三國演義》《水滸傳》《說岳全傳》《楊家將》等等,農閑時,或在漫漫冬夜常有村民圍在飼養房,聽根叔講書中的故事,我們小孩子愛熱鬧,也圍著聽。聽得入迷,就想自己看,我剛上小學二三年級時,便從根叔那里借書看了。囫圇吞棗讀了不少,我的文學啟蒙就是在這牛屋里開始的,后來求學時一直是文史類較好,專業是外語改教語文課,根源也在這里。 1980年淮北農村土地承包,開始是把一個小隊分成幾個互助組,我家和根叔在一組,四年后才徹底承包到戶,但我家沒有牲口房,還是把自家的一頭騾子放在根叔住的老牲口房里,根叔沒有義務為我家喂牲口,家人便讓13歲的我承擔起照顧騾子的責任,好在添草拌料出牲口糞這一套我都能干,有時要和根叔互相幫忙鍘草,給淘草缸換水(草料要用水淘一遍,不然牲口不吃,水要勤換,臭水易使牲口得病),夜里要給牲口添一兩回草料,沒有夜草不上膘。我家的騾子很聰明,沒有草時便用蹄子不緊不慢地敲擊石槽下面的石板,提醒主人上草料。幼年的我貪睡起不來,或是實在不想起,往往是根叔順手替我忙活了。 最讓我難忘的是,臨睡前我們各自就著一盞油燈看書,我不想看課本了便拿根叔的書讀,有時聽他講我們家族的往事,昏暗的油燈、根叔的講述,伴著牲口咀嚼草料的聲音成了我少年記憶中極為深刻的畫面。有時外面是狂風暴雨,寒風凜冽,牛屋內卻一片溫馨安寧。根叔常勸我在學校里一定要好好學習,聽老師的話,珍惜上學的機會,為家族爭光。這樣的日子我過了整整四年,直到我考上高中求學離開家。 我印象中根叔極為高興的時候有兩次,一次是剛剛摘掉“地主帽子”的時候,根叔臉上洋溢著興奮,每天居然都喝上一點酒,他稱鄧小平為鄧爺,說是鄧爺給他找回了做人的尊嚴,他永遠感謝鄧爺。還有就是1990年根叔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,入黨的那天,根叔回家喝醉了,后來幾乎是逢人就表示著他的興奮,說他是“在黨”的人了。他交黨費、開黨員會總是很積極。就是到了現在,根叔還是為此驕傲著。有人表示不屑,我說你不懂一個被歧視幾十年的人重獲政治新生的感覺,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感激。 進入90年代后,農村種地開始走向機械化,牲口慢慢被淘汰。根叔的日子變得清閑些了,他又干了幾年販賣肉牛的生意,小賺了一筆錢。隨著年齡的漸增,村里為孤身一人、年滿六十的他辦理了五保戶手續,每年給他一筆生活費,根叔生活無憂,常叼著煙袋和一群老人在太陽下談天說地,評論時事。他對人說這一輩子就感謝共產黨,沒有黨就沒有他現在的生活,共產黨就是好。我工作后只要回家就去看看他,陪他說說話,給他送兩瓶酒,添件衣服之類的,有時帶幾本他喜歡看的書給他。看他過得開心,我也為他高興。但后來我調遠了,加上父母都過世,就不大回家了。只偶爾在一些場合見到根叔。2009年他得了一場重病,我姐弟幾人聞訊到醫院探望他,送去幾百塊錢和一些吃的,根叔躺在床上當時直掉眼淚。我們勸他安心治病,后來根叔終于挺了過來。 這次根叔是乘坐侄子的小汽車來殯儀館的,他說這輩子都沒想到還能坐小車來市里,死了也值了。我說你好好活,說不定哪天還要坐飛機出門呢!周圍人都說是,根叔高興地笑了。在根叔身上我看到了一種與生活的和解,隨遇而安的情懷,知足常樂的心態。根叔、牛屋、牲口、油燈、夜讀,連同我的少年時光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一種永恒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今晚的下玄月掛滿了樹梢,昏黃的月光透過窗戶傾泄在臥室的壁柜上,一絲風也沒有,稠乎乎的空氣好像都被凝住,熱風掃蕩著整個屋內的各個角落。從客廳到臥室,嘴里噴吐著熱風帶來的怪意難受,只聽見兩臺電風扇搖著頭絲絲作響,周圍一切都是暖烘烘的,身體仿佛有種炙烤的味道。酷熱中,汗珠從額頭、脊背中如泉水般滲出,稍有動作,全身就汗如雨下,身如流水,有種日夜不停的流去,使人在閃滅中老去。 原來‘酷熱’這個概念給了我太多的出其不意。夏季與秋天,擁有與消失,賺了一大把人的情緒體驗。 我側身翻閱手機上的日歷,查看到立秋其實不差時日了,但季節的排序離立秋還有一段距離,不管怎樣,思秋的意念還是把‘秋’拉進了我的情緒。頃刻間秋的涼爽就朝我心里迎面撲來,讓人從心里產生一種抑制不住的舒服和興奮,仿佛鼻息嗅到一股初秋的氣息。而“空山新雨后,天氣晚來秋”更是道明了秋天的颯爽。 當夏末,留下一堆的煩瑣與喧囂時,秋初,卻騰出一段秋之風鈴飄進思念。秋天,沒有春天的溫柔,沒有夏天的熾熱,沒有冬天的冰冷,但秋天有它的特色。我想,秋天的風鈴一旦搖響,我將卸掉夏的苦惱,穿上秋的思想,用生命去享受這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好!思索著未遂的季節依戀。 然而,時至深夜,夏濕熱的氣息絲毫沒有退去的痕跡,空氣中彌漫的熾熱注定了長沙這個‘火爐’的城市的確是實至名歸! 汗漬之身,忙碌的牽絆、瑣碎的絞纏,折騰我夜以難寐,頓時讓我陷入焦慮和煩躁之中。不得已,索性爬起床來,脫去背心,光著上身,挪步于涼臺任黑夜的孤寂來安頓自己的情緒。 今夜,注定是一個無眠之夜。搬來一把竹藤椅,推開窗戶,望著遠處深邃墨藍色的星空。 窗外的視線很好,夜晚的空氣中透著一股清涼,孤靜中,心境稍有片刻的安靜,目光微閃,靜謐的風吹過矮墻,樹葉相互擠密在一起晃動,身上徒然感受一份涼爽,仿佛花壇里的樹木和花草都慢慢地蕩漾起秋的蘊意來。 涼意浸韻著頭腦,感覺就有種初秋的步伐悄悄的來到我身邊,它不動聲色輕輕的就抹去了夏末的幾絲浮躁,瞬間剪開了秋的帷幕。 我躲藏在初秋的氣節里,日夜傾聽人們忙碌的腳步聲,渾身感到舒坦,想起,一次朋友的相聚,一杯茶,一壺酒,都是秋季里波瀾壯闊的縮影,不覺得眼眶周圍就浸潤著一股秋涼來。 都知道天涼好個秋,但誰的思念,能唯美整個秋呢?一雙登山鞋、一件T恤衫,一只孤影,一個挎包,行走在岳麓山的圣地,風景這邊獨好。“一重一掩吾肺腑,山鳥山花吾友于”。這里有圣者吹過的晚風,也有自己內心的自在與泰然。再移步石橋倚欄遙望,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”。今日麓山楓葉又紅,總到故地尋覓,那里,曾攜手相約,那里,有我所思念的痕跡。 行走在秋天,曾經失去的讀書聲,錯過的大學門檻,轉世的情傷,牽起沒溫度的雙手,都被時間鎖住,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。 我又想起了82年,通過自考,常常蹬著一部28寸鳳凰自行車,挎著黃色的書包,帶著干糧和幾個西紅柿,擠進岳麓山旁的《湖南大學》,選擇愛晚亭旁邊的一個僻靜處,捧著《古代漢語》、《西方文學史》、《中國通史》、《政治經濟學》靜靜地思考和閱讀。那堪情景,失而復得的讀書聲,緩緩飄落的楓葉,在我的周圍,唯美了整個心靈的秋。 申時,收起書包,駐足高處,視野中,秋林映著斜陽,羞紅了天邊的云彩,宛如酡紅如醉,襯托著火紅的楓樹葉。遠際邊,幾朵白云在悠閑地飄蕩,顯得那樣的漫不經心,那樣的與世無爭。一只迷路的鴿子,迎著夕陽,身影是那么的孤獨,那么的矯健,那么的引人遐想,我的目光久久地追尋著它,不忍離開,直到它變成一個黑點,融入藍天。 下山之時,黃昏帶著清澈的涼意,隨著暮色浸染,多了一分溫柔,有了幾許蒼涼,那是一種十分艷麗的凄楚之美,讓我想流幾行感懷身世之淚,卻又被那逐漸淡去的霜葉所懾住,而情愿把奔放的情感凝結。 曾經,長沙的隨便哪個犄角旮旯都是我的故鄉。仰起頭便能陪看暖暖晴空。其實,心靈的天空,可以明媚湛藍,也可以陰云彌漫。每當當夕陽沉落,殘陽就把晚霞映紅。多美的晚霞,會驅散你的愁緒,漫天飛舞的絢爛,會驅散你的路頹。 但今日的夜,依然是燥熱的夏末,心渴望來一場清冽的雨,以秋雨的洗禮開始另一場驚心的表白。 于是,以文字為磚,敲響時光斑駁的思緒,在一條條屋寂路塌的小路上,尋找四方鄉音鑄就的每座小區,一座隱在城南,電話邀約在湘江外灘,一座獨處在城北的郊野,人情深摯的關系砌出昔日古樸、悲慟的故事,即便被歲月冷落千秋,也要奔騰在知音的話題之中。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,那些濃郁的炙熱沖開了青春的心思。那些野風肆虐過的年代,物質與文化的匱乏,深陷于上山下鄉的貧瘠與落魄,改制與下崗的無奈,足以震驚人性的模樣,圈圈鎖住的何處不是‘離人心上秋 秋天的氣息,是悄無聲息的較量,它冷視炎夏猖狂的浮躁,擊落嘶鳴的蟬沸,悲憫草叢里蟋蟀的歡欣,以低迷的姿態,立在夏的街角,打扮著改革開放、社會進步的另一番時尚,等待卸載了舊的政策和秩序,迎來了思想解放、個性張揚和生活的多姿多彩。由此而產生國民經濟的飛躍發展,人們收入水平也普遍的提高,超市的柜又擺滿了琳瑯滿 目的各種生活用品,忙碌的人們用匆匆的腳步貼近了生活和希望。 思緒緩緩飄落成楓葉,耳際邊似乎能聆聽到秋的聲音了,被熱透的心身也能嗅到桂花的芳香?被季節鎖上的難受,被城市水泥森林高溫籠罩的一抹陰影,殘酷的不眠之夜依然是我今晚的宿命。 但是,今夜是否還會保留最初的心靈。因為,我一直沒有去傾聽受傷人心碎的聲音,思想守住這秋天童話般的夜晚,卻忘記了蘇醒,我們曾經的約定,去看那秋天的燦爛。 ‘自古逢秋悲寂寥’人說秋天惹人多思,令人情緒起伏。但憂郁讓人成熟,傷感令人難忘,秋的顏色也是斑斕的,帶回一縷秋色,留下一份輕愁,讓那和煦的陽光,洗去滿面的滄桑。 居在城里,過慣了上班回家兩點一線的日子,厭倦了那種爾詐我虞、委曲求全的生活,如今,好想自己也變成一棵小樹,靜靜地在蒼天中,沐日月,浴雨露,無憂無慮,無欲無求,區區寸心,托付自然。面對這如畫的山水,蒙塵的心得到了洗滌,迷失的靈魂找到了歸途,自然的美好,一切都蘊藏在這初秋的青山綠水里。 轉身已是子夜,汗漬漸漸收盡。腦海中漂浮著秋雨的回歸,眼前一路風光旖旎。秋初沒有美麗的落葉飛舞,也沒有滿足的碩果累累,有的只是淺淺的涼意,小雨的稀疏,我選擇與雨一起墜落,因為這是初秋,但你的情感還不應該飄落,應該繼續飄逸的在空中!看那秋天的燦爛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張衛健,DICKY,香港藝人。喜歡他從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開始。《日月神劍》的月少俠,除了古靈精怪之外,他對感情的癡情和專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而《逃學外傳》的張一健更是如此,他的喜劇風格,在我心中成了我童年快樂的一部分。我喜歡一個人,不是看他的外形,而是看一個人的內在。香港藝人都是多才多藝的,而現在追星,追的是明星的生活,因為戲劇是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。明星不但要有靚麗的外形,還要有高尚的人品。而每個明星都有一段不同尋常的經歷, 這些經歷讓他們學會了什么是真正的德藝雙馨。一個人紅一時很正常的,如果能紅一輩子,那就要看他的內在的素質了。 上學的時候,DICKY是我的夢中情人,因為我喜歡找一個對感情專一不變的,對家人和愛人付責任的男人。而現在事實證明,張衛健和張茜結婚10年了,盡管沒有孩子,他們的感情還是那么好。不是他們登對,而是張衛健的情感經歷告訴他,愛一個人除了對她負責,還要給他快樂,因為結婚10年,張茜沒有出來拍戲了,做了她喜歡的事。孩子雖然有過兩次流產,而張衛健卻一直愛的更深。 張衛健除了對老婆好之外,對媽媽也是照顧至致。 有愛心,有孝心的男人真的差不了哪去! 不過明星還是明星,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現實生活中。 他只是你生活的方向,精神上的支柱,畢竟喜劇明星會比其他明星來的快樂! 這就是我喜歡的理由!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粉絲啊 ?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SR155WWFD155RV15CEF

 


韓國泥鰍精評論推薦 》全方位提升男性性能力,自然壯陽之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4ew94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